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15 16:24: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2.png

  仲春时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阳光正好。花开春意浓,赏花正当时。桐城市青草镇新民村,600余亩油菜花已渐次开放,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留影。

图片1.png

  近年来,青草镇新民村充分发挥良好的农业资源和地理优势,以富锌产业为依托,推进传统种植业发展,大力开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为种粮农民提供后勤保障,鼓励农民双季种植,采取“稻油轮作”方式,增加土地附加值。加快“种植业+农产品深加工”的产业布局,推动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全覆盖新业态,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蒋凯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