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08: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增强养殖大户的管理技能,提高畜牧养殖产业健康发展水平和养殖效益。近日,桐城市金神镇举办了村级防疫员及养殖大户培训班,约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专业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就畜牧业法律法规、畜禽养殖场强制免疫“先打候补”政策、补贴的品种和标准、补助的程序以及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并多次与培训学员进行互动,认真解答大家在养殖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培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村级防疫员、养殖大户对动物疫病防控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达到了提升养殖户养殖水平、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搭建交流平台的预期目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把学到的技术用到实际生产中,做好科学养殖,不断扩大养殖规模,持续增加养殖收入。(肖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