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2 20:30: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更好地认识乡村、了解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桐城市范岗镇挂镇村团支部联合安庆师范大学调研实践团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图片1.png

图为青年学生深入乡村企业开展调研

  实践团的青年们首先来到了挂镇村“网红”新农人邓敬平的蔬菜基地,认真参观了蔬菜大棚、蔬菜储藏间和大型的机械设备,在邓敬平讲解下,青年们对整个农业合作社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青年们进组入户与村民们亲切交流,村民们热情地分享了近些年来乡村振兴战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

  “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了,农民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村里还新修了文化广场,每到傍晚灯火通明,大家在一起跳舞、下棋,孩子们打篮球、玩耍,现在的农村住着真舒服。”村民黄传祥对实践团的青年们笑着说道。

图片2.png

图为青年学生开展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采访,团队成员走遍了挂镇村的大街小巷与田间地头,共收集到12份调查问卷。“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深感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提高本领,将来也为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青年学生李燕在调研中说道。(周廷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