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2 20:36: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3月19日,桐城市双港镇白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牵头组织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计生协会员开展了党建引领“春风送暖情,贴心关爱有温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关爱“一老一小”氛围,推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关爱“一老一小”的活动中来。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根据提前摸排的情况,走进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的家中,和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在交谈中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和孩子上学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帮助。志愿者还为空巢老人们家里打扫卫生,为留守儿童宣传防溺水知识。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民心。志愿者们的付出既满足了村民的实际需求,共同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浓厚氛围,让老人和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投身到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队伍之中。

  下一步,双港镇白果村将持续开展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增设丰富多样的老年活动及儿童娱乐学习项目,时刻关爱关心老人、儿童们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竭尽全力给予他们帮助。(殷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