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3 16:57: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继续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老有所学行动,为辖区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筑建美好精神家园。经过精心谋划与全力推进,3月17日下午,桐城市双港镇老年学校举办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图片1.png

  开学典礼上,双港镇党委副书记叶子昂希望镇老年学校学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引领新时代的新文化,为双港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开学典礼后,举行了“开学第一课”。所有柔力球班学员学习氛围高涨,早已迫不及待地到综合文化站的多功能厅,静待新学期的学习课。

  李叔叔是“新生”,上完今天的体验课后十分满意,对老师耐心教授表示非常认可。“之前羡慕身边的老家伙每天结伴学习,过得充实、快乐,今年我马上也来啦,一开始还担心自己接受能力慢、跟不上学习的节奏,现在心放回肚子里了,老师讲得很细。”

  “根据辖区老年朋友的需求,今年我们邀请两位专业柔力球老师来授课,同时开了8个授课班。小班教学,老师授课讲得细,老年朋友学得精。本学期课程将持续到6月下旬,目前正在积极协调教师资源,提供专业的业务指导,授课场地有户外、室内,不受限制,丰富镇域内中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丰富老有所学的内容、提高老有所乐的情趣、增强老有所为的本领,为健康老龄化参与社会发展注入生命和活力。”镇老年学校校长范凌云介绍道。(梁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