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3 16:5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带动人居环境提升,传播社会正能量,3月20日,桐城市双港镇民畈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联合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扫把、铲子,大家积极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成两组,一组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及特殊家庭进行卫生打扫,拖地、擦灰、浇花、整理房间、垃圾清理。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行动必有我的良好精神面貌。另一组入户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引导群众增加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做到“家和、院净、人美”的要求。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老人们家中焕然一新,对志愿者们连连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杨晓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