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9 19:35: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您老最近身体可好?”“生活方面可有什么困难?”“今天天气好,我们帮您把被子晒一下。”在桐城市双港镇天城村双河组的孤寡老人汪庭堂家中,这一声声亲切的话语犹如春日里的和风细雨一般,温暖着人心。

图片2.png

  3月23日至3月25日,天城村党支部组织网格服务团成员开展了“爱心大走访情暖五保户”志愿服务活动。连日来网格员们先后到了村组内的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家中,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物品、清扫庭院卫生,对老人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心和爱,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

图片3.png

  据了解,天城村自推行党建引领全科网格化管理模式以来,定期组织开展“进网入格”走访活动和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激活网格化管理“末梢神经”,打通了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力构建人到格中去、事在网中办、情在网中结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天城村党总支书记李如杰说道:“希望通过我们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和四事四权创新工作法,努力实现群众在哪里,网格服务就延伸到哪里,以实际行动助力我们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战略”。(谢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