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3-29 19:4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时下正是春耕好时节,3月27日,走进桐城市双港镇天城村,各种农机在荒地里连片作业,除草、犁地、松土一气呵成。没多久,原本杂草丛生的土地已经开垦翻松,一垄垄田埂整整齐齐,田边一条规整的灌溉渠在挖掘机的工作下逐渐成型,让人眼前一新。今年天城村计划对25余亩荒地进行平整并流转交付给种植大户,实施规模化经营。截至目前,已完成撂荒地整治20亩和流转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图片1.png

  现如今一块块杂草丛生的荒地“换上了”绿装,农户们穿梭在田间忙碌着。田园如画、绿意如诗,一幅生态宜居村庄美、产业富民、生活美的图景跃然眼前。

  天城村党总支书记李如杰介绍道,“下一步,我们将依托2023年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绘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画卷。”(谢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