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1-02 17:07: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治进   编辑:贾良月

  1月1日,正值全国冬泳日,太湖县30多名冬泳爱好者不畏严寒,来到花亭湖开始了新年的第一次冬泳,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01.jpg

  一场寒潮来袭,冬日的花亭湖景色更为美丽,气温也下降到了零下2度,但冬泳爱好者却不惧严寒,热情似火。在经过了简单的新年问候之后,大家开始做好下水的准备。随后,大家一个个相继下水,劈波斩浪。在水中,冬泳爱好者或蛙泳、或蝶泳、或自由泳,享受着激浪的快乐,与波光粼粼的湖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十几分钟后,大家游完了来回200米行程,尽情享受着冬泳带来的快乐,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我参加游泳一年多来,感觉到游泳极大地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而且还能锻炼我坚强的意志,能健康我的体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大家2021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元旦快乐!”冬泳爱好者郝明权在游完100米后激动地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