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1-05 17:16: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家政  杨 丽   编辑:钱锦

图片1.png

  为了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太湖县北中镇残联办到浮坵村开展残疾人辅助器材发放活动,帮助他们解决残疾带来的诸多不便问题,对提高残疾人康复效果,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具有重大的意义。

  当崭新的轮椅送到残疾人手中时,他们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其中浮坵村中心组的贫困户孙满红,2016年因双腿病痛导致重度残疾,外出活动十分不便,平日里只能待在家中。这不只使得她的活动范围十分狭小,而且也不利于病情的恢复与改善。对于这次领到的轮椅,她激动不已,一再表示感谢。有了这台轮椅,极大地方便了她的出行,坐到轮椅上,她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使她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坚定康复的信念。

  此次发放的辅助器材,由县残联免费提供,分别有护理床4张、普通轮椅13个、助行器5个、手拐16个、腋拐3个、盲杖8个、盲用手表8块、助视器3个、闪光门铃1个。北中镇共为61名残疾人发放了辅助器材,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称赞,在全镇形成了理解与尊重、关爱与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