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1-14 17:02: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石晶   编辑:钱锦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理论生动鲜活起来,把宣讲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牛镇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以“五不限”(不限场地、不限时间、不限人数、不限对象、不限语言)的方式,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强大的宣讲队伍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保障。该镇除了一支由镇班子成员组建的传理论队伍之外,另从年轻干部中抽选了12名理论骨干组建宣讲小分队,主要面对本地区的机关、村居、企业、学校等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宣讲,使党的理论在基层遍地开花。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没有提到我们农民工?”“听说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是不是真的啊?”在双优电子工厂里,宣讲人员耐心的回答工人们提出的问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我们一线工人紧密相关,此次组织你们共同学习会议精神,目的就是把精神传达到基层,转化为大干动力,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牛镇。”宣讲小分队利用工人休息时间深入各大厂房进行理论宣讲,同时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知识进行宣传。

  宣讲小分队还深入辖区内校园进行理论宣讲,涵盖了两所初中、一所高中、一所中心学校的全体师教人员。

  截至目前,牛镇镇已开展8场理论宣讲活动,受众300余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他们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牛镇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石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