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1-22 17:18: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运松   编辑:钱锦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太湖县中医院严明“四项纪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严明政治纪律。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考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发扬斗争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发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不发表未经证实的疫情言论,确保政令畅通。

  严明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考验,舍小家顾大家,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阐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对不服从组织安排、临阵退缩、推诿扯皮等行为,一律从严从速问责。

  严明工作纪律。各支部各科室要加强协调沟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流程,切实履行防控责任,不得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特殊时期加强科室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坚持不聚集、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等要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严明廉洁纪律。各分院、各科室和相关责任人要严格疫情防控物资的管理使用,做到全流程、全过程阳光运行。严禁贪污侵占、假公济私、截留挪用防疫物资,确保专款专用,专物专用。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缺岗失位、占用截留防疫物资,瞒报、漏报、迟报、错报重要信息等行为,院纪委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周运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