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2-01 15:04: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枫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太湖县百里镇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守防疫红线,形成了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

  以宣提效精准摸排。百里镇各村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逐户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摸排近期有红白喜事情况,村两委积极上门劝阻,宣传疫情防控重要性,争取喜宴举办户理解和支持并做到积极配合。其中柳青村已有15户喜宴举办户做到停办、简办或不办,严格落实“红喜事缓办、白喜事简办”工作要求。

  以查促改补齐短板。该镇严格落实“标语上墙,干部下乡”要求,组织工作专班分别对村居、镇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商超、宾馆等重点行业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二督导组也深入该镇各村居、重点单位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整改意见,镇主要负责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

  以纪督人强化责任。在县视频会后,该镇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实际情况,要求各村居单位紧紧围绕“五早一加强”原则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用好党员先锋队和“两长”队伍,把握时间节点,对返乡人员重点管控,确保“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同时强调各村居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关键岗位有人、休息时间有人、重要地点有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