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4-17 12:38: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汪亮   编辑:贾良月

  太湖县汤泉乡党委、政府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加强领导,确保宣传效果。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领导全乡各村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通过上党课、交流研讨,教育、宣传、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多措并举,拓宽宣传载体。在乡村文化广场、商超酒店、学校、车站、码头等场所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使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通过政府公众号积极推送党史知识,动员乡村干部通过微信群、QQ群等途径积极转发宣传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