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4-22 17:4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燕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近日,太湖县刘畈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党员发展业务培训会。

  会议就换届工作有关政策作了说明,对换届程序、换届纪律提出了要求,要求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总体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发展党员工作指南》、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认定及处理意见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发放测试卷,进行现场测试。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强化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努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专门部署,要求各村积极组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