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6-15 17:3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咏新   编辑:贾良月

  6月10日上午,太湖县人社局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半年度民生工程督导工作会。会议由太湖县人社局长张文斌主持,分管民生工程副局长、局民生办、公才中心、居保中心以及技工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民生办负责人传达县民生工程工作会议精神。各民生工程经办单位逐一汇报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分管副局长分别肯定了经办单位实施民生工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要求各民生工程经办单位要紧盯目标,注意“路线图”时间节点,按照既定“路线图”有序、快速、扎实、高效完成民生工程任务。

  张文斌强调,一要熟知政策,按照省市民生工程实施办法抓好落实,研判省市民生工程评价办法补短板;二要注重协调,广泛争取支持,让民生工程落地见效;三要争先进位,扎实推进,要争取在各级考核中争创一流;四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宣传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要把好事办实办好,让群众暖心满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