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8-03 17:4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勇 朱良兵   编辑:贾良月

  为鼓励高素质优秀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营造全社会参军、拥军良好氛围。8月1日,太湖县新仓镇邀请抗战老兵、创业能人退伍士兵代表同预征青年、父母一道召开一场以弘扬革命传统,立志军营建功立业为主题的2021年度秋季征兵预征青年集体座谈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参加抗美援朝、荣获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获得者严桂喜老兵望着端坐台下精神抖擞的预征对象激动地说,首次参加预征对象座谈会,让他再次忆起了当年报名参军入伍时的情景。他说,应征参军报效祖国是适龄青年的职责和义务,更是当代有志青年的光荣使命与责任。退役军人何文波讲述了入伍参军前后的点滴经历和人生价值培养、能力提高及个人创业感受。两位老兵的发言,吸引了预征对象和父母,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掌声不断。预征对象严帅激动地说:“听了老兵的发言,坚定报名参军入伍的决心。”

图片3.png

  2021年是实施春秋两季征兵的第一年,今年,新仓镇统一安排部署,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村多级联合,积极策划,扎实开展政策宣传和兵役登记,全面摸清适龄青年底数,严格把牢体检、政审关,优中选精,力争把高文凭、高水平、高素质的兵员输送到部队,征兵工作赢得了社会的大力支持,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