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8-04 10:39: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灿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太湖县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的做法,对照一体化发展的需要,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完善一体化工作机制。市场主体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六个一”,113项事项进驻政务服务网,63项事项进驻实体政务大厅并实现一窗办理。全面推行“网上办”,认真落实“马上办”“一次办”,已全程网办办件量2278件,办结率100%。

  打造合作共建园区。太湖县经开区与上海宝山工业园区构建合作共建新机制,双方共同推进园区的产业发展、功能布局、管理策划、人才培训及区内企业经济技术合作。建设2.26平方公里的合作园区,已建成标准化厂房12.6万平方米,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9亿元,入园项目完成投资12.6亿元。

  优化项目全流程管控。努力实现招商工作体系运行的制度化、系统化、信息化和标准化,使招商流程更加清晰。开辟合作项目绿色通道,积极为合作项目提供“直通车”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和问题,突出在谈项目签协议、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效益等工作重点,提高已签约项目资金到位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