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9-17 17:54: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咏新   编辑:贾良月

图片2.png

  9月15日,37名中式烹调师学员在太湖县卓尔职业培训学校参加了技能等级评价考核。

  按照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工作要求,太湖县人社局邀请社会评价机构安庆市餐饮住宿行业协会来卓尔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评价工作。评价采取理论考试+现场实操(炒豆粑和花亭湖鱼头烹饪)方式进行。据考评员杨善一会长介绍,本次评价中式烹调师初级32人和中级5人,学员总体综合素质很好,实操技法娴熟,工序有条不紊,色香味俱全,足见太湖县技能培训提升工作抓得实,能让学员高质量就业。

  据悉,为深入实施技工强县计划,加快推进安庆市皖厨皖菜提升和餐饮产业发展,促进更好的就业创业,太湖县组织县域有培训和就业意愿的37位学员开展首批中式烹调师培训。刚刚结业并参加了评价考核学员梅礼干高兴地说:“这些老师教得真好,我现在掌握了好多中式烹调方法,我希望接下来的厨师岗位上进一步学习实践,烧制出更多美味可口菜肴招待客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