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06: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天琪   编辑:贾良月

  9月16日,安九高铁(安庆至九江)开始联调联试,这标志太湖站派出所将开始安九高铁开通运营前责任重大的77.21公里线路联调联试工作,承载着途经潜山市、太湖县、宿松县三地150多万人民的期盼,太湖所全体干警和合肥公安处支援警力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持续奋战、迎难而上,用心血和汗水开启逐梦高铁的征程。

图片1.png

  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自物防建设以及联调联试以来,局、处两级领导高度重视,根据统一部署,迅速成立调联试指挥部,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努力实现四杜绝、三提高工作目标。

  物防建设监督履责。物防监管民警兢兢业业,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了物防建设的顺利完成,为联调联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沿线巡逻防范。组织警力对低路基区段,上跨立交、应急疏散通道区域等部位开展巡逻检查,杜绝发生各类线路案事件。

  巡逻督导检查。组织民警不间断检查指导巡防人员到岗情况、岗位状态,督促巡防人员落实岗位责任,督促通道看护人员落实通道管理制度。

  全方位路外宣传。为确保新建安九高铁平稳运行,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铁路安全宣传活动,使爱路护路思想深入人心。

  太湖站派出所全体干警和支援警力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精神,全力以赴开展联调联试安保工作,为安九高铁安全营运筑起坚实屏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