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19 16:03: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运松   编辑:贾良月

  11月18日,太湖县中医院召开护理管理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进一步落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思想道德防线,推动行业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医院纪委负责人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太湖县中医院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并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抓好廉洁行医,既要做到洁身自好,又要抓好护理队伍的廉洁工作;带头学习,勤奋工作,切实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出力,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全院全体护理管理人员,一要着眼大局,做好角色的转换,积极配合科主任开展科室工作。要从大局出发,从医院的发展考虑、处理问题,提高思想觉悟、管理能力、业务能力;要乐于奉献,提高执行力,做好上传下达。二要做好沟通,做好团队协作。要摆正位置、换位思考,处理好科室之间、医护之间、同事之间的关系,管理好本科室工作。三要守住底线,做好廉洁自律。要遵纪守法,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及医院规章制度,守住底线,洁身自好,做好表率,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前谈话是医院党委纪委对我们护理人员的一种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以律己,创造新的业绩,不辜负医院党委班子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太湖县中医院第四病区新提拔护士长汪玲娜信心十足地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