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2 17:2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灿   编辑:贾良月

  为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11月16日起,太湖县政法机关以村(社区)为单位,在全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法治大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太湖县委政法委牵头,从公检法司抽调精干力量,组成5个法治宣讲团,分片分区域进行宣讲。重点宣讲近年来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行攻坚、公益诉讼、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综治中心建设、平安创建等政法重点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着力彰显全县政法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宣讲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宣讲团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释法明理、答疑解惑。

  通过宣讲,广大群众参与法治太湖、平安太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提升,平安太湖人人共建、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理念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