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3 16:29: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太湖县汤泉乡党委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坚持围绕基层党建、服务汤泉发展,不断增强党员教育针对性和有效性。

图片1.png

  乡党委定期研究部署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一系列经验做法:坚持集体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辅导培训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理论教育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走出去”学习与“请进来”授业相结合,不断把教育培训工作引向深入。切实用好“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学习强国”、“钉钉”等学习平台和载体,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乡村振兴夜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等,抓实集体学习,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乡机关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领导带学、职工讲学”特色促学活动,力争让每位党员都能讲党课、学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建立健全各种长效机制,进一步坚定全乡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政策意识,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党员干部服务能力与履职能力。

  汤泉乡各级党组织积极举办各类党员培训班,集中培训党员600余名。通过建立完善的党员集中轮训制度,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培训,强化学习交流,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全乡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优良作风进一步养成,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身汤泉发展大局,为党员教育培训拓宽了新的空间,更好地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