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3 16:48: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群芳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整改要求,确保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安全,11月22日,太湖县城管局组织对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安全检测“体检”。

图片1.png

  此次检测工作邀请第三方专业广告检测公司进行,重点检查县城区楼顶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对广告设施的锈蚀程度、与建筑主体连接方式、构架、材料类型、外形尺寸、电气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出具广告设施安全报告,提出整改建议。

  下一步,太湖县城管局将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户外广告设施整改措施,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进行整改,并根据检测效果逐步向城区推广应用,确保县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安全、内容规范,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