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4 17:09: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辛斌   编辑:贾良月

  近日,太湖县对县内客运班线、城市公交、村村通客车开展运行安全审查。

  动员部署。10月29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这次联合审查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时限。各单位高度重视,现场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成立了联合审查组。

  联合审查。11月上旬以来,联合审查组利用近20天时间,对全县15个乡镇客运通行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志标识、客运车辆停靠站点、客运车辆技术条件和线路匹配等影响客运安全运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并建立台账。同时,按照排查、执法、整改、督办工作同步进行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综合施策,取得了一定实效。

  总结提升。每个乡镇范围客运安全审查结束,联合审查组同乡镇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指出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研究整改措施。各单位表示切实履行部门责任,强化客运安全监管,共同营造安全可控的道路客运环境,确保道路客运的安全有序畅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