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4 17:09: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健元   编辑:贾良月

  11月23日,太湖县牛镇镇圆满完成10个村委会候选人提名工作。自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该镇始终要求各村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严格把好村级换届选举纪律关,切实营造公正有序、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展板等形式广泛开展换届纪律、人选资格条件等相关内容的宣传。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各村开展谈心谈话、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各村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纪律要求,在全镇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农村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懂规矩、明纪律,自觉抵制“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

  完善督查方式,筑牢监督防线。通过成立村“两委”换届工作信访维稳和风气监督组,完善信访、电话举报平台,公布换届纪律监督举报热线电话,畅通党员群众反映问题渠道。镇纪委牵头结合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大排查力度,对拉票、贿选等以不正当竞争手段参选的行为严格查处。

  严格组织落实,细化工作方案。通过细化换届选举程序和实施办法,把握时间节点,严格程序要求,推进换届工作。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