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1-25 17:14: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承钺   编辑:贾良月

  11月24日,太湖县法治宣讲团到北中镇开展2021年平安太湖建设法治宣讲活动,做到全镇18个行政村全覆盖,受教育群众达800余人。

  此次活动,县法治宣讲团从平安太湖建设、扫黑除恶斗争、打击违法犯罪和失信惩戒等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语言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身边典型案例,让受听群众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各村结合实际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广泛宣传,特别是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代表、联防长要扛起责任,以上率下,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提升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