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2-02 15:16: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鑫   编辑:贾良月

  为加强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营造防艾抗艾的浓厚氛围。12月1日,太湖县总工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红十字会、县新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太湖县恺风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展了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邀请了太湖县疾控中心专家开展防艾知识讲座,从艾滋病概念、途径传播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深度解读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并发放了中学生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课本、秋冬季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科学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