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7:09: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承钺   编辑:贾良月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3日,太湖县北中镇政法委、关工委、工会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法律服务所等单位组成宣讲团,分别来到望天学校、沙河小学、沙河初中,开展“依法治校护航青春”为主题的巡讲活动。

图片2.png

  巡讲根据中小学生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具体的法律条文和案例,从“法律”的概念入手,细化到纪律、行为,重点围绕青少年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如何避险,以及上下学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等,采取提问的方式,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开展全方位互动交流。每到一处,学生们全神贯注,专心听讲,秩序井然。针对宣讲团的提问,学生踊跃举手竞答,让普法教育入脑入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各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