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1-12-07 17:31: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方明 王贺萍   编辑:贾良月

  近日,太湖县水利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报告会,邀请县委讲师组负责同志做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水利站站长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抓好全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推动水利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