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1-28 18:0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运松   编辑:贾良月

  1月28日,太湖县中医院组织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学习培训会。院党委和院纪委主要负责人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县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进行再次学习。

  会议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医保局、国家中医药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加强廉政教育,严格监督管理,对分管的科室主任和身边的人多观察、多提醒,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二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要有敬畏之心,以身作则,时刻绷紧勤俭节约、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以“节点”为“考点”,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坚决拒绝“猎手”的“围猎”,自觉规范“八小时外”言行,做一个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管理者,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祥和年。三要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安全防控。要严格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制度,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接触,坚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旗帜鲜明反对铺张浪费,做到不赌博、不酗酒、不酒后驾车。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进一步强化了党委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止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为今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奠定了基础。(周运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