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2-21 19:34: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董强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太湖县弥陀镇坚持刀刃向内,从严肃会风会纪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确纪律规定。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对参会纪律、会场纪律、保密纪律等提出明确要求、作出硬性规定,要求镇村全体干部严格遵守会议相关要求,强化纪律观念,树立作风优良的干部形象。

  强化监督检查。成立会风会纪督查组,对会场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制止与会人员抽烟、随意走动、交头接耳、接听电话、浏览手机、处理和会议无关的事项等行为,维护严肃认真的会场纪律。

  严格督查问责。实行一会一通报制度,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擅自安排他人替会及违反会场纪律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计入绩效考核,多次违反会风会纪的,镇纪委启动问责程序,严肃查处。(董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