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3-10 17:11: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公开文化市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

QQ图片20220310170904.jpg

QQ图片20220310170909.jpg

  督查组分别对网吧、KTV、电影院、书店、景区、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测温仪、口罩等防疫物资是否配齐配足、消毒通风是否严格执行、入口处是否落实“亮码+测温+登记+口罩+一米线”、员工是否持码上岗等。

  督查过程中,大多数文化场所总体状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基本到位。对于督查中个别场所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责令现场立即整改到位。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督查组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做好经营场所宣传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好文化场所入口关;要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职责,全面加强常态化管控措施。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不间断深入文化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日常巡查,确保文旅行业疫情防控不出纰漏,不留死角。(李富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