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5-05 17:21: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切实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拧紧节日纪律“发条”,做到早警示、早教育、早提醒,持续巩固拓展正风肃纪成果。

  近日,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把监督第一职责落实到第一线,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文旅体局等单位,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作风建设等问题,向各单位领导提要求,进一步重申节前的纪律规定,督促落实各项工作。通过细致沟通谈话,为大家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进一步严明节假日期间相关纪律要求。

  “应急预案做了没,遇到紧急情况怎么处理?”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查一家网吧时,向该企业负责人询问道。

  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批对县内网吧、KTV进行暗访,对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应急处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问题督促主责单位立即整改和限期整改。同时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强梳理排查,落实防疫措施,完善疫情防控检查台账,及时开展“回头看”,坚决堵住疫情防控漏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确保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有序经营。(张志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