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5-31 17:2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端午佳节将至,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驻太湖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早部署、早行动,靠前监督,督促驻在单位严明纪律要求,全面做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落实“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节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纪律敬畏。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监督单位通过会议、短信,及时传达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和各级纪委监委发布的违反“四风”的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廉洁纪律底线。并告知全体人员要认真执行离县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保持节日期间通讯畅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风险地区。

  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纪检监察组通过督促各监督单位按规定召开党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领导班子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职责任务,时时做好提醒告诫,具体落实。

  强化监督执纪,确保廉洁过节。纪检监察组聚焦干部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五一”、端午期间监督检查,压实“两个责任”,不定期开展节日期间明察暗访,设置举报电话、邮箱,加大媒体曝光,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过“廉节”的良好氛围。节前,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通过打招呼、参加各单位工作会议等方式,传递作风建设越来越紧的信号,切实推动作风整治走深、走细、走实,以作风整治工作成效助力监督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志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