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6-09 17:5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发挥良好家风的教育、熏陶、感染作用,太湖县中医院积极开展“太家廉”倡廉助廉活动,大力弘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文化传统,进一步促进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6月8日,中医院纪委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主题,在医院第一党支部开启了第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以史为鉴,以正反典型为镜思齐自省;春风化雨,以清廉家风为训涵养正气;凝心聚力,以优良家风为本真抓实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通过古今正反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国内卫健系统内正反典型案例以案说纪等形式,一个个反面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一个个正面案例令人敬佩,深受启发,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慑。让大家时时保持警惕,树牢底线意识,常吹家庭“廉政风”,常念家庭“廉政经”,常算家庭“廉政账”,在廉洁上做到相互教育、相互影响、相互监督,只有家庭全体成员共同携手,家风才会正,家门才把得好,才能使子女健康成长,家庭平安幸福。(周运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