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9:5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环保设施的发展、运行情况,增强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近日,中核太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本次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到新城小学30余名师生及家长在太湖县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

01.jpg

  大家来到厂区,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工艺流程进行讲解,带大家参观污水处理设施。通过对污水处理工艺的原理讲解,以及结合现场的环境,让师生感受污水是怎么从又脏又臭变成干净清澈达标排放的。参观过程中,大家带着疑问与污水厂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得到了详细和专业的解答。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觉得污水处理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更加爱护生态环境、关心参与生态环境,加强节水意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生态环境,为太湖的碧水蓝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刘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