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19:57: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提升徽菜师傅职业技能水平,优化徽菜师傅就业创业服务,近日,太湖县2022年“新徽菜 名徽厨”培训班(第三期)在寺前镇正式开班。

02.png

  培训班要求,要在“真学”上下功夫,集中精力认真学,做好相应的笔记,总结、提炼并掌握老师教的内容,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心无旁骛,从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希望各位学员要在“深思”上见真章,多听多看多感受,深入深刻深层次;要在“笃行”上动真格,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践出真章。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围绕劳动者职业素养和劳动安全、多种原料加工和分割、菜肴搭配以及酱钵肉、豆粑、状元米糕等传统徽菜美食的制作来开展。培训立足于本土特色,同时,采取“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使参训学员掌握徽菜的制作技艺,提高其职业技能水平,为太湖培育一批有“真学”、会“深思”、能“笃行”的徽菜师傅,推动徽州特色饮食的发展,为徽菜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童艳娜周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