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20:00: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4日,夏日炎炎,但太湖县百里镇柳青村的这群“考官们”工作热情却丝毫不减,他们通过不打招呼、直接入户的方式,检验己授牌门前“三包”的党员、代表、组长各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考核中,村“两委”及网格成员分为三个考核小组,对照“四净两规范”要求,对91名党员,24名村民组长、48名村民代表负责的片区进行考核,主要查看他们庭院是否有乱堆乱放、道路两旁是否有垃圾乱倒、是否有畜禽乱跑、沟渠内是否有污水乱流、居家环境是否杂乱等“五乱”现象,并将看到的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打分,针对环境未整治或整治不到位的党员、代表、组长,要求立行整改或定时整改,切实落实好人居环境整治责任。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柳青村下一步工作思路,优化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发挥党员、代表、组长示范带动作用,用身边典型事例来推动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朱卫琼 刘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