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8 20:10: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8日,太湖县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县花管处、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农业农村局、融媒体中心、公证处、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渔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晋熙镇、新仓镇、大石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渔业增殖放流启动仪式。

01.jpg

03.jpg

  太湖县公证处对放流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放流工作公开透明。据了解,此次增殖放流活动将持续3天,分别在花亭湖、长河流域、泊湖累计投放青、草、鲢、鳙鱼苗800万尾。

  据了解,开展渔业资源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可以补充和增加水生生物资源,改善生物的种群结构,维护生物的多样性,改善水域的生态环境,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营造保护自然环境、关注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太湖县渔业工作坚持产业发展与生态养护相结合,充分发挥花亭湖生态涵养与渔业种质资源保护功能,大力开展增殖放流,严格执行休渔期制度,逐步降低捕捞强度,严厉打击“电毒炸”等违法行为,不断推进渔业资源修复和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努力实现渔业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李晓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