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9 18:17: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8月7日,太湖县自驾游产业协会成立,并举行首届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

  近年来,随着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自驾游产业异军突起,成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有生力量。但是,自驾游需求增长与服务供给之间的矛盾也日益突出,如何引导自驾游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更好服从服务于县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等,已经成为当前自驾游行业亟待面对的问题。太湖县文旅体、民政等有关部门顺势而为,指导一批热心自驾游产业发展的爱好者组建了协会。

  据悉,自驾游产业协会的成立,填补了太湖县旅游行业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安庆市内各县中也是首家。在当天的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上,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将坚持“服从服务于我县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发展大局、服从服务于乡村振兴、服从服务于自驾游产业健康发展”的宗旨,完善服务体系,依法依规经营,提升发展能力,为建设太美太湖、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驾游力量。(陈振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