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9 18:22: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4日,太湖县召开暖民心行动(健康口腔)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出席会议,并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健康口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未完成的任务指标进行了分析,就6-9岁儿童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项目,就资金保障与财政局、就宣传发动与教育局进行了研究会商。

  会议要求,要结合县《健康口腔行动方案》,按照方案工作任务分工,齐心协力,紧盯重点任务指标,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逐条销号,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不佳,看牙“贵、难、烦”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好、安全感更高。(马第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