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09 18:22: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太谢谢你们了,因从外地赶来,已临近下班时间带我母亲和兄弟姐妹到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非公正继承手续,多亏了你们的延时服务,才把事情办好。”8月4日下午临近5点,市民陈女士带着母亲一行6人到太湖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非公正继承手续,不动产登记窗口两位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利用下班时间办结该宗业务。

  太湖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自成立以来,坚持便民利企,立足部门职责,创新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后创立了“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免费邮寄证书”等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创建了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四个服务机制。为老弱病残提供上门服务15次,利用“8+X,5+2”延时服务办理102件,免费邮寄证书52本。

  太湖县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将继续以群众(企业)为中心,坚持以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本着优化营商环境、高能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获得感,让不动产登记成为“太好办”的一面旗帜。(陶克锋 梅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