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0 15:48: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打开手机,扫描这个二维码,登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接着定位一下所在村,就可以在平台上查看到相关政策,不仅可以查自己家的惠农补贴还可以了解村里的大事小情,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平台有全程跟进监督,能够第一时间受理你的反馈意见。”8月9日晚,太湖县百里镇南斗村移民安置点夜校现场,工作人员正手把手教张大爷下载使用APP。

01.jpg

  为加强对农村基层干部的有效监督,持续推进“小微权力”平台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实现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近日,南斗村多点发力、广泛宣传,持续强化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全面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让村级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平台影响力。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监督一点通”宣传标语等,引导群众广泛使用和参与监督。线下通过利用乡村振兴夜校、村民代表大会等结合移风易俗、反诈宣传工作,向群众耐心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事项清单,手把手指导群众登录查询相关信息,让监督直达群众“指尖”,真正做到群众“想用、会用、爱用、常用”。

  下一步,南斗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抓好宣传推广,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努力实现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彻底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刘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