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0 16:08: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加大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织密织牢群防群控防溺水安全网,防范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近日,太湖县晋熙镇工会到东关社区组织开展防溺水志愿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电话联系监护人确认儿童的有关信息,确保防溺水宣传活动落实到每家每户。随后,志愿者们走访了留守儿童家庭,发放防溺水志愿宣传手册,询问监护人的家庭情况,带领小朋友观看防溺水宣传视频,告诫大家在炎热的夏日远离池塘、水库、湖泊等任何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高家长与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患于未然,上好家长与孩子们的安全必修课。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使防溺水思想深入居民群众尤其是未成年人的心中。(詹欣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