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0 16:10: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切实加强防溺水安全工作,确保全镇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近日,太湖县小池镇开展防溺水专项督查工作。

0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白庙、中心等村进行督查,认真听取了防溺水工作汇报,对“防溺水宣传牌设立、防溺水工作台账资料建立、村开展防溺水宣传”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实地走访了解各村重点危险水域警示牌设置、应急救生工具配备等情况。督查组表示,各村要在暑假期间通过开展家访、发信息、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继续开展防溺水宣传,提升暑期青少年防溺水的意识和家长的监管意识。

  下一步,小池镇将进一步强化防范青少年溺水专题宣传教育,加强水域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定期开展防溺水工作督查,为青少年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王亚明 张哲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