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0 16:1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防止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近日,太湖县小池镇振东社区“两委”和志愿者深入各小区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提醒家长们要特别盯紧暑期这段关键时期,做好未成年人的日常监护。要经常性地进行家庭防溺水安全教育,督促孩子远离河流、水塘等区域,不得下水游泳、洗澡或进行其他涉水活动,不断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还呼吁广大家长积极参与防溺水行动,一旦发现有青少年在河边戏水、游泳、玩耍,要及时制止,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此次振东社区的宣传活动从远离危险水域、如何避免溺水、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他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等多方面宣传安全知识,引导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切实履行监护人责任。预防溺水需要家长和全社会共同努力,振东社区将持续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带动更多群众共同为孩子织牢暑期防溺水“安全网”。(吴丽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