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5 15:41: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一张白纸表初心,五彩笔墨绘中国。为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时代自豪感、未来使命感,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怀,近日,太湖县百里镇结合留守儿童“暑期托管班”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少年追梦、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绘画活动,丰富青少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拿出画笔,细心描摹,用心发挥创作,一幅幅童真童趣的画面跃然纸上,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孩子们都完成得那么一丝不苟。志愿者老师在一旁用欣赏的目光关注着小朋友们的一涂一画,偶尔指导点拨,偶尔帮着交换绘画工具,转眼间,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面逐一呈现,画纸上的国旗、天安门、长城…….都是孩子们心中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表达了新时代追梦人参与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少年追梦,强国有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绘画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的情感,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了学生们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感受美的能力。下一步,百里镇将继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社会观、价值观,引导他们做一个健康、积极、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好少年。(李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