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8-15 15:45: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老铁们好!太美太湖,真的是山好水好,产出的水果当然好!你们看,枣园里硕果累累,香气四溢,是不是特别诱人啊!‘香茗山女儿秀’这个果园的老板也真会起名字!我先来吃一口,尝尝味道!……嗯,果皮薄而脆,果肉细嫩多汁,吃起来真的非常甜脆,口感比一般超市买的还要好吃!”

图片1.png

  时下正是太湖县鲜枣采摘上市的季节,为提高鲜枣销路,扩大地方农特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农业经济的高速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在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公司鼎力支持下,8月13日上午,太湖县徐桥镇香茗山女儿秀蜜枣生产基地举行开园仪式。

  “云赏山川美,线上助消费。”“茗南蜜枣香,九个挑夫强。线上助销热,帅哥美女忙。”活动吸引了多名网红现场直播带货。

  “这个果园的枣子为什么这么好吃,这是有原因的,你们看,流经这片果园的这条河沟,这水多清亮!园里盖的是稻草,不使用化肥,不打农药,不用除草剂。所以,这些枣子是纯天然的绿色食品,而且比我们在超市买的便宜很多,大家直播间就可以下单,现场马上采摘打包寄送!”太湖县网红“小池毛拉”詹满琴在枣园里,一边品尝一边给直播间网友们介绍蜜枣的口感,同时介绍现场优惠福利。

  “据专家介绍,枣子营养价值居百果之冠,因为它的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柑桔10倍,高于苹果80倍,维生素D的含量也极为丰富,此外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铁、钙、磷等身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可以防治高血压、心脏病,还可以强身健脑!”尽管气温高达38℃,非常炎热,但这些主播们参与助农直销的热情不减,每个人戴着帽子,在手机屏幕前激情讲演、科普。

  “网上销售真是火暴!从9:30开园直播到15:30,仅仅6个小时,线上已经销售4000多斤,价值53000多元。”基地负责人何建华高兴地说。(李晓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