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太湖县

中安在线   2022-09-20 17:18: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谢谢你们送来的饭菜,养老助餐的饭菜我都很喜欢,很可口。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人的关心、关爱,感谢给我们送餐的好心人。”太湖县城西乡一位孤寡老人高兴地说。

  为做好暖民心行动,城西乡依托老年助餐点,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尤其是对一些居家失能、高龄、孤寡困难老人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为了确保老人们用餐安全,各养老助餐点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厨房、餐具、送餐车进行每日全面消杀。

  “虽然路途有点远,但我还是努力按时将饭菜送到老人们家中,保证他们能吃上热的饭菜。”城西乡养老院院长戴张来说。据悉,城西乡优先在留守老年人多、居住比较集中的村布点,稳步推进老年助餐服务这项暖民心工程,就近解决老年人吃饭不便问题。截至目前,城西乡已建成一个养老服务中心老年助餐点和一个界址村老年助餐点。

  下一步,城西乡将继续指导各养老助餐点优化老年助餐服务,织密服务网络,覆盖所有需要帮扶的困难老人,切实做好困难老人的基本生活和服务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